轩泠_白云深处闲人愁

今天也有做个快乐的咕咕喔⊙ω⊙

此号储存关于游戏与动漫的同人。偶尔掉落原创小作文及暴躁发言。
更新看心情及看自己心仪CP,踩雷者一律拉黑。

黑洞

2017.7.20  关键词:在让人心跳加速的地方
OOCOOC,语言混乱系列_(:з」∠)_
怕不是要翻车。
这里轩泠。

沉寂的夜色下,海边仓库的某个角落。
“黑手党的无心之犬吗?真是抓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呢。”来人嗤笑着,子弹上膛。
芥川龙之介靠着冰冷的铁墙,黑色的眼睛里不见一点色彩。身下的黑兽早已叫嚣不止,锋利的獠牙渴望着撕裂一切。
几天前,黑手党被外国集团恶意攻击,损失惨重。
在这之后,没有经过请示,芥川龙之介便独自一人开始了对敌对组织的报复。他就像阎罗一般在组织里大杀特杀,所到之处横尸遍野,只为祭奠无故死去的部下。
这是最后一个人。芥川告诉自己,杀了这个人,一切都会结束了。
于是,无数黑色的暗刃瞄准了对方的脖颈。
同时,对方身后出现了援兵,无数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他。
他们中的其中一人快步走上前来,向那人敬了个礼:“首领,我们来晚了。”
凶猛的黑兽叫嚣着,密集的枪声响彻夜空,血色被隐藏在美丽的月色之下。

结束了。
芥川坐在地上,靠着冰冷的铁墙,金属的锈味在鼻尖萦绕。地面上的红色和躺倒的尸体,已经说明了刚才的胜利归属。
黑兽躺在他的旁边,微微抬起头来看着他,那无尽的黑中竟透露出一丝悲伤的神色。
“找!他肯定在这里!受了那么多枪伤,他跑不远的!”远方,男人的声音如此刺耳。
芥川并不在意那声音的来源,一只手撑着地面试图站起来,却发现一点力气都没有。相反地,地面上又多了些许红色。
他又一次地试图站起来,却还是因为没有力量而滑倒,那些红色从他流走的时候,连一点力量也没有留下。
再怎么尝试也是无济于事,芥川便径直靠墙坐着,但他并不是在等着死亡,而是等待着寻求死亡的亡命徒。
他手指间的黑色,虽然只有小小一块,却也能够吞噬一切。
在吞噬了第三个人的生命之后,那片黑色也终于承受不住,化为飞灰了。
同时,黑洞洞的枪口也对准了他。

“哟,小笨蛋君。”
有谁在叫着自己,芥川抬起头来,看见对方一个标准的微笑。
太宰先生……?
“被这么可怕的表情看着真是不爽啊。”
“十分抱歉。”
“算啦,看在小笨蛋君来陪我坐跳楼机的份上。”
“跳楼机?”
“就是那个啊!芥川君没有看到吗?”
顺着太宰手指的方向,芥川看到一个巨大的游乐设施直冲云霄,上边坐着不少人,随着机器一上一下,那些人发出叫喊声。
“要是我就绝不会发出那种声音。”太宰站在买票的队伍里,“这样自杀不符合我的准则。”
想想也是。芥川默默地点了点头。
登上跳楼机之前,要系好安全带以防事故。芥川已经乖乖地系好了,旁边太宰还在和工作人员讨价还价。
“不系可以吗?”
“这位客人,请不要让我们为难。”
于是在机器启动前,太宰还是系好了安全带。
机器开始慢慢地上升,然后开始急速下降。这种突然的刺激感让人心跳加速,引得不少人放声大喊。
太宰也跟着人群一起喊起来,而芥川却是安安静静地什么话都没说。
这样的刺激感持续了好几次终于停了下来,解开安全带,两人快步离开。
“芥川君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喊呢?”太宰问道。
“在下应该那样做吗?”芥川看着他。
“诶?芥川君没有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吗?没有那种想要释放的心情吗?”
看见对方摇了摇头,太宰有些失望。
“真是不解风情呀小笨蛋君。”
“在下只感受到了一种。”芥川的眼睛里闪着一丝光芒。
“就是在先生系上安全带时,狂跳的心突然静下的安然。”
“……什么嘛,芥川君果然还是不解风情。”沉默片刻,太宰笑了。
阳光下,那人笑得那么温柔灿烂。

怎么可能呢。
芥川睁开眼睛,刚才因为又一次失败,那人惩罚了他,结果自己就晕了过去。
“你要在那里装死到什么时候。”
训练室里,黑衣的男子拿着黑洞洞的枪口,径直对准了他。
“我教了你很多次了吧,如果你还是学不会,就和你那无用的异能一起去死吧。”
看着径直飞来的子弹,他第一次感到了恐惧,心扑通扑通地快速跳着。
在下还……不想死。
带着这样的单纯的愿望,他闭上了眼睛。
而后,出乎意料的,那颗旋转着的子弹并没有穿过他。他急忙睁开眼睛,看到的却是面前的屏障,停在半空的子弹,和屏障后笑着的太宰治。
“这不是很容易做到吗?”他这么说着,转身离开了训练室。
四周又是漆黑一片,芥川看着那颗掉落的子弹,第一次产生了想哭的想法。
那个人,终于对他笑了。

当最后一丝红色被黑暗吞噬时,这间仓库终于迎来了日出。
黑手党的后续部队不久后将这里包围,一举消灭了外国集团。
听到这个消息的太宰治并不意外,身为前黑手党他自然明白黑手党的力量之强大。
只是他很在意的一点,现在必须要证实。
“喂,芥川,起来。”
白色的病房里,他举着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他。

“砰。”
没有子弹,没有屏障,没有笑容。
有的只是不断狂跳的心,突然停止的感觉。

————Fin.









2017.7.21  0:11
暂且补充说明一下
①第三段和第四段
是芥死之前
梦到的曾经发生过的两件事
一是宰芥一起去跳楼机【第三段】
二是罗生门挡子弹【第四段】
②最后宰拿着枪,枪里是没有子弹的。
至于他为什么这么做,我设定的目的是他以为芥的注意力不够,没有发现黑手党的发生的事,所以要去问他缘由。
【当然第二点已经OOC了就是,宰这么厉害的人怎么会不知道芥那点小心思。】
这个主要讲的就是芥去单挑最后失败死掉了的故事_(:з」∠)_
真,翻车现场。
太芥意味不太明显且没有让各位理解我的意思,这是我的不足,我会在今后改正。【跪】
这里轩泠。



评论(2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