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泠_白云深处闲人愁

今天也有做个快乐的咕咕喔⊙ω⊙

此号储存关于游戏与动漫的同人。偶尔掉落原创小作文及暴躁发言。
更新看心情及看自己心仪CP,踩雷者一律拉黑。

【改词/芥川视角】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太宰先生自杀未遂

太宰先生生日快乐!不要脸地来混更嘿嘿_(:D)∠)_
请自动脑补BGM:每天回家都能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OOC严重系列
首次自填词水平低下请多包涵啦!
祝食用愉快!

回到家里打开门后看到先生倒在地上
嘴里不住吐着白沫毒菇放在一旁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跟他一起去往天堂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平平淡淡把门关上
轻轻地说殉情的话要有我在旁
先生依然趴在那里看着就跟死了一样
却又把殉情的歌儿唱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太宰先生自杀未遂
每次都是不同的方式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变成怎样
到底还会变成什么模样
曾有一次白绫高悬整个人就挂在布上
还有一次握着药瓶昏死在床
最可爱的毛绒玩具竟然也会陪着死去
我不禁想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每次送先生去病院总会有个特殊病房
好像专门为他布置的一样
临走之前他总是会留一个吻在我头上
说着要是殉情一定很棒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太宰先生自杀未遂
一点责怪都会让他更疯狂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习惯他的这种倾向
之后安静整理自杀现场
同居之前总是不知先生一直跟在身旁
冷嘲热讽之中藏着褒奖赞扬
也有曾经打了一场转身又在小店遇上
和老板说来两碗甜的红豆汤
同居后依旧想这样但是变得越来越忙
连吃个饭都要想着处理敌方
可两个人真正相处的时间又有多少呢
从来没有去仔细地计量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太宰先生自杀未遂
他是不是想我陪他多一些
这些问题我从来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从没为他认真去想
每天都用不同自杀方式迎接着我
每天欣赏充满爱的剧场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最简单的表白方式
只有我们才会懂得的方式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太宰先生自杀未遂
这已经变成习以为常的事
今天的他又会通过怎样方式实现理想
最后又被送进医院静养

【啊,龙之介。】
【……我回来了,太宰先生。】

————FIN.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