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泠_白云深处闲人愁

今天也有做个快乐的咕咕喔⊙ω⊙

此号储存关于游戏与动漫的同人。偶尔掉落原创小作文及暴躁发言。
更新看心情及看自己心仪CP,踩雷者一律拉黑。

无处可寻【芥川视角】

听了角色歌后的产物。
短打,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注意

那个人……
今天也依然没有找到。
我走在大街上,街上的人们大多以恐惧的眼神看着我,而我只是斜眼看了他们一下,便继续走。
大概在他们看来,我的出现,意味着危险的来临吧。这很正常,毕竟我,是黑帮的走狗呢。
突然咳嗽了一下,嘴中有了一丝丝腥甜,我用手捂住了嘴。我抬起头来看时,掌中的一抹红色是那么肃杀,似乎在嘲笑我的弱小。
“这个人要是能活过三十岁算他长寿。”
很久很久以前,医生这样说过。
很久很久以前,那个人还在,听罢,他当时发出了叹息,然后轻轻的摸了摸我的头。
那是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们的距离这么近。
那人对我的训练十分严格,基本上每次训练完我都要到医生那里去,常常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虽然医生不止一次的提醒他不要太狠,但是他始终没有降低对我的要求,我也没有。
我渴望被他认可。
曾经有前辈问我,为什么如此执着。
我反问,前辈是否可以赋予我生存的意义。
前辈说那很难做到。
我说,只要这份承诺就好。因为那个人,给了我肯定的回答。
“能够赋予你。”
那个人回答的时候,我看见了他绮丽的眼睛。
从那之后的四年,我成为了黑帮里不可小觑的存在,在别人看来已经很厉害了,然而在我看来还不够。
我还没有得到那人的认可。
两年前,他突然叛逃,从此无迹。作为干部的他叛逃,在黑帮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首领曾几次下达寻找他的命令,也只是无功而返。到了最后,寻找他的人,只剩下了我。
我知道他就在这个城市,却找不到他的踪影。这并没有打击我的执着,我反而更加积极的去寻找他,希望当面问出他叛逃的理由,更希望能得到他的认可。
走着走着,我突然走到了河边。
记得那人,曾经在这里尝试入水自杀,结果被我捞起来了。
“芥川君真是个小笨蛋呐。”他当时笑着这样说。
不知道从这里跳下去,是否能找到他呢?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跳下了河。河水开始不断的向我涌来,我不断的开始下落。
看不清……就像那个人一样的,看不清。
那个影子……我努力的伸出手去抓,却怎么也抓不到。
好希望他能回头看我一眼,用那双绮丽的眼睛……不过,也只是希望。
我闭上了眼睛,静静的沉于黑暗。
……
【小笨蛋君,在做什么呢?】
我在寻找您……
太宰先生……
……
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岸边。
有人救起了我?我看着自己湿透的衣服和旁边干净的一套衣服。两套衣服是一样的。
我没有拿起那套干净的衣服,默默的走开了。
今天依旧没有找到那个人。
那个人,是否真的无处可寻……
明天再找找吧。
我回到了那片他带给我的地狱。

——fin——

评论
热度(18)